close

從不曾提起跟她有多快樂

只是一昧的說她給的傷害

總是困惑的想知道當初甩開手的原因

而今  明白了 

也許是一樣的隨時可以被替代性

也許是一樣的隨時被遺忘性

也許是一樣的累積著無心的傷害

還沒在一起之前

因為她給的傷害  讓我好受傷

在一起以後

自以為的瞭解了當初讓你受傷很久的甩手原因後

更受傷

 

是不是不管怎麼努力都會受傷

是不是連自以為的了解都不可以有

是不是被無心傷害後不能感到受傷 因為那是無心的

 

 

無心的傷害 有多少

是否曾注意過?

抑或是關心過 受傷了

 

在一堆不認識的人面前向傻子一樣的站著等著

聽那些 明明會受傷的往事  整晚的強掩心酸

 要求著比較著  什麼叫人盡可夫的感覺

整夜不睡的守候只是擔心會睡不好 卻得到隔天早上的不耐....

 

 

 

 

 

 

 

總是說  不明白為什麼可以霎那間的轉換情緒

我也想問  為什麼可以在霎那間將我的心撕成一片片

 

 

在一起前的努力 

在一起後的努力

 

換來的卻是  誰說是常常不理  我們下課都黏在一起

 

 

 

算什麼

 

以為是唯一的  不是了

以為是最極致的  不是了

以為我愛你就像你愛我那般 不是了

以為會被珍惜的  不是了

 

是不是因為是唯一的主動

是不是因為是唯一的不費力氣就自己全部奉上的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左膝不斷傳來的陣陣疼痛

上下樓梯的緩慢

在車上好幾次的差點落下

 

都不被在意了

 

 

總是想在之間留下什麼

所以格外重視每個重要的日子

希望可以不只是回憶滿滿的  也可以有些什麼陪伴著

好像只有單方面的一廂情願

 

 

 

也許    失去的永遠是最美好的

 

而這一切 根本就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