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為什麼總是這樣 


難道你沒別的朋友了  所以硬是要拉著他 




縱使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他


你還是要如此得靠近


不明白 為什麼總是這樣 



是我不夠大量嗎?


真得很累  我已經累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也許我是該習慣的


你們是好朋友 


而我只是站在遠處的仰慕者



什麼都不是...




你要我怎麼想 你要我怎麼做 



我知道你對我好 但是為什麼你總是會傷害到我 ...




這學期可以不要在這樣了嗎?





真的好累....



要怎麼開心 那是你們的事


但是可不可以
不要在我面前表現的兩人是多麼有默契  共度了很多事情




我就這點小小請求....



我真的不想不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